新浪天津 本地

“I ❤ 游天津”旅游季暨2020天津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7月24日上午,“I ❤ 游天津”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2020天津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文旅局举行。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刘桂明、农行天津分行副行长王兆东、市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郭宏伟、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掌上天津董事长沙恩水,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各区文旅局旅游分管领导、天津旅游协会(景区分会、饭店分会、导游分会)、天津市旅行社诚信建设促进会、中国移动天津公司、东风日产、各业界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I❤游天津”是市文化和旅游局策划推出的旅游活动品牌,旨在激发市民游客的出游热情,在出游中,知天津、爱天津,收获快乐体验、记录美好生活。天津市将从7月底至10月中旬举办“I❤游天津”旅游季系列活动,其间将主打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利用全网矩阵推广平台,精准推广“10大主题50条”旅游精品线路,并将设置“打卡漫游16区”“导游带你嗨游天津”“大咖带你玩转景区”“旅游达人秀攻略”“全民随手拍一拍”五大活动板块。

活动期间,将招募全市导游员、讲解员、网红达人,以及所有关注和热爱旅游的市民游客,拍摄推介旅游精品线路短视频,根据网络平台点赞投票量发布“I•游天津”人气榜单。活动将集结推出10条“最天津”旅游精品线路,并在2020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线上“I•游天津”旅游推介会。农行天津分行还将与旅游企业联动合作,推出一系列线上特惠文化和旅游产品,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活力。

据介绍,“I•游天津”旅游季在策划推出旅游精品线路推广活动这一主打活动的同时,还将陆续推出各区、各旅游企业主办的旅游活动、市文旅局与相关部门联合主办的其他涉旅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一场天津文化和旅游的盛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