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华侨城党委与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儿童公益活动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孩子们打造充满温暖、友爱、欢乐的成长环境,是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与天津华侨城的共同愿望……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对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实践,4月29日,天津华侨城党委携手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在天津欢乐谷演艺中心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开展儿童公益活动。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书记王轩、院长姜春辉、副院长鲍立迎,华侨城北方集团副总经理,天津华侨城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建昕,天津欢乐谷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一格,天津华侨城副总经理周京达及福利院大小朋友们参加活动。

欧阳建昕在致辞中指出,华侨城集团作为中央企业,一直坚持以公益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汇聚多方力量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近年来,天津华侨城身体力行投入对特殊群体的关爱,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是天津市收容收养孤残儿童的国办儿童福利机构。为孩子们打造充满温暖、友爱、欢乐的成长环境,是天津市儿童福利院与天津华侨城的共同愿望。双方将通过加强党建共建,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参与,惠及更多需要关爱的儿童。

仪式上,欧阳建昕与姜春辉分别代表天津华侨城党委与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与黄一格、王轩等领导分别为“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公益示范基地”、“天津市儿童福利院指定爱心场所”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由天津华侨城党委、天津华侨城团支部、天津欢乐谷团委、天津市儿童福利院志愿队组成的志愿服务团,带领到访儿童在欢乐谷园区内游玩。福利院的孩子们在志愿者的热心陪伴下,尽情体验着有趣的游乐项目,园区内到处飘扬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在游玩的过程中,孩子们与志愿者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结束前,天津欢乐谷送上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孩子们十分惊喜。

自入驻津门以来,天津华侨城、天津欢乐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先后与多家福利单位展开合作,定期开展慰问孤寡老人、关爱特殊儿童、扶贫助困等活动,体现了央企温度,彰显了责任担当。未来,天津项目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度打造公益示范项目,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图/田雷 文/傅一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