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爆米花节“五一”开幕,多重欢乐助你畅享假期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届爆米花节在整体氛围打造上延续了一贯的怀旧风格,通过有年代感的置景、互动游戏及演艺等……

“五一”小长假已开启,由天津方特精心策划的第三届方特爆米花节于昨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天津方特的经典活动,本届爆米花节在整体氛围打造上延续了一贯的怀旧风格,通过有年代感的置景、互动游戏及演艺等,带给游客不一样的假日体验。

方特时光号按时发车,邀您重返旧时光

来到天津方特欧洲街,一个巨型的爆米花桶映入眼帘。紧随其后的方特时光号列车,车厢内根据不同的主题设计了各具特色的场景装饰:老式爆米花机、磁带和唱片,贴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旧教室和最后一排的课桌,以及下课时总是挤满了同学的小卖部……这些有着鲜明年代感的场景和摆设引起了在场游客们的情感共鸣。根据车厢不同主题设置的互动游戏也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参与。

复古迪斯科致敬经典,带游客一起摇摆

除了人气火爆的时光列车外,配合主题活动全新编排的演艺节目“迪斯科迎宾秀”“超时空音乐汇”“复古舞林大会”也深受游客青睐。伴随着耳熟能详的旋律,演员们顶着爆炸头、身着花衬衫闪亮登场,跳着当年最流行的disco,将上世纪80年代的摩登味道展现得淋漓尽致。围观的游客也在演员们热情的带动下,情不自禁地跟着音乐一起摇摆起来。

延时开放不加价,畅享12小时狂欢盛宴

据了解,为了给游客打造更加尽兴的游园体验,小长假期间天津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在长达12小时的营业时间内,游客不仅能和家人朋友一起打卡人气项目,还可以在夜幕降临后欣赏唯美梦幻的城堡极光秀,看3D立体投影与极光交互上演,享受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由华强方特倾力打造的熊出没酒店已于日前开业纳客。“五一”假期去天津方特,游客白天可在欢乐世界畅玩,晚上入住熊出没酒店,享受便捷、轻松的一站式度假体验。关注天津方特及熊出没酒店官方微信、微博,可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