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盛大开园 津夏戏水又添新地标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是由华强方特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精品旅游项目。乐园以《熊出没》动漫IP元素为主题设计建设了近百处特色造景……

6月6日,天津方特水上乐园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盛大开园。天津市文旅局、滨海新区政府领导、中新生态城党政机关代表,及京津冀各大新闻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开业仪式。

上午10时,伴随着充满热带风情的舞蹈开场秀,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正式开园。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臣在致辞中对乐园开业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方特为滨海新区文旅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

随后,华强方特副总裁王启程向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关心、支持水上乐园建设的各级领导以及建设者、管理者和全体人员致以衷心感谢。他表示,投建水上乐园是天津方特旅游区度假体系闭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方特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及熊出没酒店今后将共同努力,让游客感受更加丰富精彩的度假体验,为滨海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是由华强方特集团倾力打造的又一精品旅游项目。乐园以《熊出没》动漫IP元素为主题设计建设了近百处特色造景,并创意打造了兼具潜水、游泳及休闲等多重功能的双层无边泳池、刺激又解压的“超级大喇叭”等多个特色水上项目,以及众多适合亲子家庭体验的游乐设施。

开业前夕,为了更好地优化乐园的游玩体验,天津方特水上乐园面向全国发起了“万名玩水体验官”招募活动。6月1日至6日,每日均有大批特邀嘉宾和游客入园体验项目,超前感受初夏的热情与玩水的酣畅。

来自廊坊的游客张先生表示,自己和孩子对天津方特水上乐园的开业期待已久,十分珍惜此次超前体验的机会:“乐园环境和水质非常好,地面也有很多防滑设置,加上每个项目都配备了专业的安全员,让我们玩得既开心又放心。”

特色鲜明的主题元素、老少皆宜的水上娱乐项目以及安全可靠的保障措施,使天津方特水上乐园一开业便收获火爆的人气与良好的口碑。未来,乐园将围绕“建设津城消夏好去处、打造高品质文旅地标”的发展目标,着力提升经营服务水平,助推滨海新区文旅产业迈上新征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