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津夏最潮毕业趴落地欢乐谷 千名中高考毕业生免费玩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早上8时,千名中高考毕业生齐聚天津欢乐谷,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潮趴。趣味十足的青春欢乐跑活动,让考生们彻底抛却考试的压力,尽情享受考后的欢乐时光……

22日,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方分会场暨天津欢乐谷青春欢乐跑活动在天津欢乐谷成功举办,2021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以“缤纷欢乐游,就来华侨城”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文旅节期间,天津欢乐谷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包括POGO电音节、万圣狂欢节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艺人都将加盟POGO电音节。

早上8时,千名中高考毕业生齐聚天津欢乐谷,带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潮趴。趣味十足的青春欢乐跑活动,让考生们彻底抛却考试的压力,尽情享受考后的欢乐时光。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来自东丽区消防救援支队的消防员们全程陪跑。

此次青春欢乐跑活动虽说是以欢乐跑为主题,但却更像是一场特别的毕业典礼。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在“蓝朋友”们的陪伴下,同学们伴着漫天飞舞的彩粉向前奔去,途中同学们齐心合力赶走了代表压力、霉气、酸气的巨型“鸭梨”、“草莓”和“柠檬”。在终点处,带着同学们最纯真的梦想,上千架纸飞机一起放飞,定格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来自天津市东丽区鉴开中学的刘同学告诉记者,他们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想在正式毕业前留给自己一个纪念,最喜欢一起放飞梦想的环节,感觉特别有意义,希望愿望真的能实现吧”。

活动结束后,天津欢乐谷还邀请毕业生们免费游玩天津欢乐谷,在园区里到处都能看到同学们撒欢的身影。即日起日至7月9日,天津欢乐谷还为中高考应届生准备了特惠福利,2021年应届中、高考考生(全国)持全日制准考证原件的游客可享受148元/张的优惠活动。6月19日至9月5日,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联合北京欢乐谷于推出京津水陆套票,原价499元的套票在活动期间只需399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