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2021年首届蓟州区民宿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政府微信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本次民宿设计大赛从7月8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优秀作品组评选阶段,参赛主体为蓟州区民宿业主,作品提交时间为7月8日至7月31日……

7月8日上午,2021年首届蓟州区民宿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举行。举办此次民宿设计大赛,旨在加快实施《蓟州区农家院提升改造三年行动计划》,通过比赛选拔出一批优秀的民宿设计作品,引领蓟州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赛活动在蓟州区委宣传部指导下,由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Eden春山里生态教育国际示范区和天津亿豪山水郡国际度假酒店协办。

本次民宿设计大赛从7月8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优秀作品组评选阶段,参赛主体为蓟州区民宿业主,作品提交时间为7月8日至7月31日。第二阶段为设计在建组评选阶段,参赛主体为民宿业主或从事设计类及相关专业的设计师,作品提交时间为8月1日至8月30日。提交材料包括民宿基本资料、涉及民宿整体设计理念、当地文化与地域特色体现、民宿品牌推广、运营管理等各方面的ppt或视频、设计方案等。两个阶段的评选均进行初赛与决赛,在初赛中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前20名作品进入决赛,在决赛中评选出金、银、铜奖和优秀奖,最高奖励5万元、最低奖励1万元及春山里运营业态消费权益最高1万元、最低5000元。

8月13日至14日,将与北京市平谷区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优秀作品组评选颁奖典礼暨京津民宿交流论坛。9月下旬将举办设计在建组颁奖典礼暨渔阳金秋旅游节启动仪式,届时将邀请北京、河北等地区民宿优秀作品进行交流并邀请业内专家举办“乡村振兴蓟州模式”高峰论坛。

欢迎全国各地设计师及蓟州区民宿业主踊跃参加,详情点击本公众号菜单栏“设计大赛”。(来源: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