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方特嗨啤冰饮节”开幕 缤纷活动欢度盛夏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暑期狂欢活动——“方特嗨啤冰饮节”,已于7月10日正式拉开帷幕。满载欢乐的消夏列车、美味与趣味并存的城堡消夏集市以及浪漫至极的梦幻城堡极光秀等精彩内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园,畅享清爽夏天。

乐园中,特别打造的“消夏列车”用清新的马卡龙色系外观设计吸引了大量游客在此驻足拍照。车厢内还设置了“叠杯竞速赛”、“趣味西瓜赛”、“干杯吧,啤酒”等互动游戏,供游客自由选择挑战。现场一名体验了“叠杯竞速赛”的宝爸表示,虽然在刚才的游戏里输给了自己四年级的儿子,但是很享受这种和孩子一起比赛的趣味。

此外,天津方特重磅打造的“城堡消夏集市”也于活动开幕当天下午18时准时开市。集市内各式畅饮杯、爆米花桶等主题商品琳琅满目,小龙虾、铁板烧等风味小吃应有尽有。夜幕降临,城堡前人头攒动,“城堡夏夜派对”中的元气女团舞蹈、花式篮球表演、现场抽奖互动等精彩环节将欢乐气氛推向了顶峰,让游客尽情畅享夏日激情。派对结束后,城堡极光秀如约上演,绚烂的极光映射在城堡上,吸引在场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据悉,“方特嗨啤冰饮节”系列主题活动将持续到8月22日,连续44天的夜场狂欢将带领游客尽情领略乐园超长待机的乐趣。暑期来天津方特,打卡经典项目,体验精彩活动,让欢乐始终陪伴身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