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方特惊奇夜狂欢进行中 “极光隧道”惊艳亮相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活动首日上午10点,第一批游客已经陆续入园开始游玩。记者在园内看到,不少游客特意画上了或古灵精怪、或略带恐怖元素的面部彩绘……

10月23日,“天津方特惊奇夜”正式启幕。活动以“梦境”为主题,通过故事向和角色化的场景设计及精心编排的创意演艺,将惊悚刺激与鬼马可爱两种风格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为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游园体验。

活动首日上午10点,第一批游客已经陆续入园开始游玩。记者在园内看到,不少游客特意画上了或古灵精怪、或略带恐怖元素的面部彩绘。乐园内随处可见的南瓜主题造景迅速吸引了大批小朋友的目光,而专为此次活动特别设计打造的八大主题鬼域则是年轻人拍照打卡的首选。其中,最受欢迎的非“时空裂缝”主题区莫属。天黑以后,工作人员通过操控烟雾及灯光,搭建出一条具有神秘色彩的“极光隧道”,游客行走其中,恍若置身于魔法世界一般。

而随着夜幕的降临,园内最大的鬼屋也正式启动。作为活动重点推荐的招牌项目之一,占地两万平方米的巨型鬼屋“深海异变”入口处早早地便排起了长队。首批游客进入后不久,便有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传来,惹得正在外面排队的游客既期待又紧张。一名刚刚体验完“深海异变”的游客向记者表示:虽然进去前也做了很充足的心理准备,但有些场景做得确实很逼真,加上里面的音效配合,还是会被吓到。

除了惊悚刺激的鬼屋项目外,方特此次还邀请了大量高大帅气的NPC演员及专业的塔罗牌占卜师,他们身着不同主题的服装,画着精致的妆容,待天色一暗,便悄悄潜入乐园各主题场景,与游客进行互动及合影。超高的颜值、华丽的妆造以及有趣的活动,使得他们一出场便收获了充足的人气,合影的游客络绎不绝。

在演艺方面,除了特别为亲子类游客编排的精灵派对及面向年轻人推出的亡灵音乐会外,晚上19:30在城堡舞台上演的“梦魇启示录”也非常精彩,演出将电音、舞蹈及极光秀融为一体,伴着鬼魅的极光和诡谲的音乐,为游客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据悉,方特惊奇夜活动将持续到11月1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共赴这场秋日狂欢吧。关注天津方特官方微信、微博可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