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海洋馆特惠票引爆周年庆 椰风网红广场变七彩海洋

摘要: 炎炎夏日,迸发的热量让人蓬勃朝气,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了给游客持续营造冰爽体验……

炎炎夏日,迸发的热量让人蓬勃朝气,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了给游客持续营造冰爽体验,不仅在暑期开展独具海洋特色的“冰GO海洋节”活动,更是在新打造的“椰风蓝海”网红广场上开展专属夜场活动,回馈游客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将欢乐与凉爽送给广大游客,让我们一起来享受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带给我们的清爽。

暑期接近尾声,又恰逢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即将迎来八周岁生日,据了解,8月24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网红椰风广场上演了一场800人夜场专属体验活动,当天凡身着彩色服装的游客即可在各大电商平台购买8月24日当晚88元两人畅游极地的夜场专属体验门票。

此次夜场活动中,游客与身着艳丽服装的电台DJ零距离接触,在海洋科普知识问答环节中,更是反响热烈,不少游客在互动中赢取了丰厚礼品;当社交APP上百万粉丝量的“我与大白”饲养员登场后,整场气氛更是推向了一个高潮,网红大白哥哥为游客讲解保护动物科普知识,带领游客了解不为人知的海洋动物趣闻;情侣猛犸喊泉互动,喊出幸福,许下爱的心愿;此外,在当晚的夜场活动中,游客不仅体验到了闭馆后的海洋馆另一番神秘色彩,更是欣赏到了专属VIP表演盛宴,享受专场海洋大马戏和精彩的人鱼童话表演!不少游客表示此次夜场活动真是多次来海洋馆后非常难得的一次体验,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到这样有趣的活动中,感受海洋动物不同寻常的魅力!

落日余晖,清风徐来,“椰风蓝海”广场上演VIP专属夜场体验,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进一步打造八周年庆典专属活动,将从9月1日到十一黄金周时间持续打造一系列超精彩活动,不仅新增“星空下的朗读者”升级版夜宿极地体验活动,更有诸多超值福利惊喜也会在近期火爆上线,力求为更多的游客群体打造独一无二的极地、海洋奇妙之旅,增强游客的游览新鲜感及喜悦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