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万圣夜到天津欢乐谷N种狂欢至零点

摘要: 备受潮人们期待的万圣夜日益临近,津城东丽湖畔的欢乐谷已备好N种万圣大餐等待勇敢的“摸金者”前来探险品尝。今年的万圣节天津欢乐谷在水陆两大公园创新引入“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第五人格”两大IP,划分不同主题万圣区域

备受潮人们期待的万圣夜日益临近,津城东丽湖畔的欢乐谷已备好N种万圣大餐等待勇敢的“摸金者”前来探险品尝。今年的万圣节天津欢乐谷在水陆两大公园创新引入“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第五人格”两大IP,划分不同主题万圣区域,打造八座不同主题鬼屋,推出多场原创万圣主题演出,电音狂欢,搭配无处不在的惊悚恐怖小品、布景、装饰物等,打造津城最大规模的水陆一站沉浸式体验式圣夜狂欢节。10月31日万圣夜当天,天津欢乐谷将营业至24:00,让所有勇士在欢乐谷度过一个至潮至嗨的万圣节!

两大主题万圣狂欢一站式体验

此次圣夜狂欢节天津欢乐谷创新应用当红盗墓小说“鬼吹灯”最新力作《云南虫谷》元素在欢乐谷陆公园包装“异底洞”、“摸金谷”、“遮龙山”等主题区域,创新打造“献王墓”、“云南虫谷”、“升官发财”等七座主题鬼屋,“鬼吹灯”小说内容经典元素在鬼屋内得以充分还原体现,让游客感受真实 “盗墓”般惊险刺激。而在异底洞、摸金谷、凌云宫等地方推出的盗墓传奇、萌鬼有嘻哈、欢乐粽子大巡游、古墓奇缘等主题演出也为游客将传递浓郁的万圣主题氛围,让现场观众共同加入到 “鬼混”狂欢的行列中!除了“鬼混”狂欢,游客还可以乘坐欢乐谷的激流勇进、过山车、豪华转马、维京船等三十余项游乐设备,体验不同的刺激嗨玩。欢乐谷在水公园创新推出首座第五人格沉浸式主题鬼屋,游客白天可以在恒温30度的室内水公园温暖戏水,乘坐水上游乐设备,观赏水族馆多种海洋生物;晚上可以感受穿泳衣“玩鬼”的极度刺激和欢乐。在欢乐谷一站式体验水陆两大公园不同主题圣夜狂欢节和近五十项水陆游乐设备,让欢乐更便捷,更超值!

万圣特色活动项目惊彩连连

在欢乐谷过万圣节,不仅可以与几百名不同装扮的“妖魔鬼怪”一同鬼混,还可以体验公园的万圣节特色项目。游客可和鬼怪共同乘坐特色园内直通车,往返“地狱”和人间,感受刺激惊险的万圣之旅。地中海舞台推出的万圣主题炫彩灯光秀,五光十色、变幻多姿、绝美华丽,加之演员们惊彩震撼的舞蹈表演,让游客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万圣华美演出盛宴。同时,公园创新推出“万圣欢送仪式”,游客在结束旅程,回家之时感受来自“地狱”所有“妖魔鬼怪”的热情欢送,从两列几百名“妖魔鬼怪”的手心逃脱,感受重回人间的自在舒畅,感受满意回家的成就与欢乐! 10月31日,相约天津欢乐谷万圣夜,与千名潮“鬼”共同齐嗨至夜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