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会旅津门”项目打造文化之旅

摘要: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会旅津门”会议礼遇为宾客打造一场不出酒店即可感受的天津文化之旅……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 “会旅津门”项目,为会务及团队宾客提供会议服务与设施,并带给宾客难忘的会务感受和三个主题的文化体验。

天津有悠久的历史,也是中国东北部地区的前通商口岸。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外观与室内装潢均洋溢着向天津文化背景致敬的新古典风格。

作为中国北方的历史文化名城,天津文化底蕴厚重。津卫文化体现于驰名中外的“泥人张”彩塑、中国四大年画之一的“杨柳青年画”等文化老店。传统相声亦是在天津不可错过的城市风采。盛行百年的狗不理包子、天津麻花以及闻名全国的名小吃“煎饼果子”更为您带来热腾腾的天津生活气息和城市风物体验。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会旅津门”会议礼遇为宾客打造一场不出酒店即可感受的天津文化之旅。从团队抵达开始,宾客可体验以天津市花“月季”为主题的欢迎饮品和以“年画”及本地小吃为特色的客房欢饮礼。宾客也将在会务期间的特色茶歇中体验四个不同主题的文化风情。四款主题包括:天津风情、绿色健康、厨房主题、法式咖啡厅。

天津风情主题茶歇除了为宾客带来狗不理包子、麻花、炸糕、煎饼馃子、茶汤等津门美食,现场更有天津人文艺术将一一为宾客呈现,包括糖画表演、面塑艺术、剪纸剪影等。

绿色健康主题茶歇体现了“健康主题”,除了一系列用绿色健康蔬果制作的小食外,还将为会务宾客提供瑜伽垫、瑜伽球,让宾客在紧张的会务之余放松身心。

法式咖啡厅主题则以咖啡为主题,无论是绅士淑女们的着装,还是茶歇装饰,都将带来清爽浪漫的异国文化体验。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针对会议及活动呈献的个性化服务与先进设施,其中“会议管家”可提供一站式服务,从而更好地满足宾客多变的会议需求。同时,酒店还设有LCD投影屏幕、Polycom通讯方案和视像会议等先进科技。酒店的会议室和通往宴会厅的走廊均面向环境怡人的庭院,宾客在这里可悠闲地享用茶歇,其布置也可依照企业客户的要求定制不同的主题。

汇聚美食的香溢餐厅也为会务团队提供可口美食。香溢是一间拥有开放式厨房的新派自助餐厅,中式、日式、意式三种烹饪风格的菜肴忠于原味而又富有创意。设有三间包房的室内餐区以及绿意盎然的户外庭院可同时容纳超过200人同时用餐,为团队聚餐提供了一个多样的就餐空间。

作为会奖资源高速发展的城市,天津已经成为中国东北部地区炙手可热的会奖旅游目的地。自津京高铁开通以来,往返北京天津的时间也缩短至30分钟,这也让在天津举办大型活动变得非常方便。除了港口业务外,天津的主要产业也包括:石油化工、汽车生产、五金工业及飞机制造。

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邻近主要道路,到达天津火车站及机场高速公路也十分便利。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位于天津小白楼核心区域,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相距仅半小时车程,毗邻市内众多历史和文化建筑,距离南京路及海信广场等商业和休闲目的地少于十五分钟步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