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这里有特别治愈的好消息!3名儿科病例全出院了!

2月26日,天津市海河医院又有5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3名儿科病例全部出院。目前,天津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已经达到了96人。

今天出院的5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中,有1名儿科病例。天津儿童医院驻海河医院工作组医生范文轩表示,该名儿童症状较轻,并由其确诊病例的家长一同看护,相对来讲治疗和护理任务轻一些。但是孩子比较顽皮,从配合度上不像成人,因此,医护人员在诊疗过程中需要更加有耐心,更加谨慎。

目前,3名儿科病例已经全部出院,范文轩表示:“总体来说儿科病例没有重型病例,医护人员按照最新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对儿科病例进行了治疗,同时,在护理上,对一些单独住院的孩子,我们怕其有情绪波动,我们想了很多办法,给孩子买礼物,给他做喜欢吃的食物,护士们跟他聊天、跟他玩,让孩子情绪逐渐稳定,随后经过治疗检查顺利出院。虽然3个孩子都出院了,但是我们还不能掉以轻心,还要时刻保持警惕,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儿童病例不要再出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