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这块"宝地"规划出炉 有住宅、中学、公园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俗话说得好,天津卫三宗宝,鼓楼、炮台、铃铛阁,其中铃铛阁指的就是原稽古寺内的藏经阁。

现在这里是天津普通中学堂的旧址

随着中央和天津市大运河保护政策落地红桥区积极探索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与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快土地整理和规划设计储备了3000亩待开发土地。

今年5月8日红桥区举办土地云招商推介会铃铛阁地块是会上推出的7宗运河周边的优质成熟土地项目之一。

铃铛阁地块,四至范围:

东:铃铛阁大街

南:西关大街

西:复兴路

北:芥园道

(规划情况以规划部门最终核发的规划条件为准)

日前,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红桥区06-17单元铃铛阁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公布》。

相比之前,此次发布的规划略有调整:居住用地面积少了,但容积率提高了;另增加了2处公园绿地,占地用地约0.3万平米;并多了托幼园、托老所、社会文化活动站等规划。

根据最新规划,红桥区06-17单元铃铛阁地块占地面积约14.83万平米。

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公园绿地、公用设施用地和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规划总体量约25万平米。

地块南部为居住用地,占地面积约7.99万平米,容积率2.4,估计产品会是高层。

其中包含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服务站、社区文化活动站、幼儿园、托老所、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厕。

地块北部规划为一所中学,占地面积约3.92万平米。

另有3处公园绿地用地和1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规划有居民活动场地、公交首末站、邮政支局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