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天津警方公开征集线索

天津广播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悬赏通告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宝柱、韩桂林等人抓获,破获多起敲诈勒索案件,其中相关涉案人员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经查,犯罪嫌疑人朱宝柱、韩桂林以投诉举报为要挟实施敲诈勒索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了武清区的社会经济、社会秩序。

为深挖彻查犯罪嫌疑人朱宝柱、韩桂林等人违法犯罪行为,武清警方决定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如实提供线索,特别是受到不法侵害的受害人,请主动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公安机关对举报人的身份信息和举报内容等情况实行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其他涉案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或者混淆视听、干扰办案的,以及包庇、纵容、资助违法犯罪分子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联系人:

李警官:16622398057

张警官:17822042971

信箱举报:

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扫黑办(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武宁路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电话:022-82116196)

犯罪嫌疑人基本情况

犯罪嫌疑人朱宝柱

1、朱宝柱,男,39岁,户籍地: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镇七街村

犯罪嫌疑人韩桂林

2、韩桂林,男,45岁,户籍地:天津市武清区王庆坨镇五街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