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资讯

提醒!天津这个区新增限时停车位

每日新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记者自交管部门了解到,为缓解群众办理业务时的停车难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出行需求,近日,交警红桥支队通过前期调研在红桥区光荣道与咸阳北路交口东南侧施划了5个限时30分钟的停车位,允许车主在此临时停放车辆。

据了解,光荣道与咸阳北路交口东南侧设置有红桥区司法局、红桥区公证处等办事窗口单位。由于院内停车场位置有限、加之光荣道作为红桥区主要过境道路,为避免剐蹭事故和安全隐患的发生,沿线已通过施划黄色禁止停车线,禁止车辆在此区域临时或长期停放,业务办理时段,很多驾车来此办理业务的市民停放车辆较为困难,对出行也多有影响。了解到群众的实际出行需求后,交警红桥支队与属地丁字沽大队在多次前往此处调研并积极协调两处办事窗口单位和西于庄街道工作人员的基础上,最终在光荣道与咸阳北路交口东南侧新增了限时停车泊位,而且交管部门还在此处设立了两个提示牌。

交管部门也提醒广大市民,光荣道沿线施划有黄色禁止停车线,禁止车辆在此路段未施划停车泊位的区域临时或长期停放,否则将按照“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相关规定予以违法驾驶人1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