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天津 本地

乡村振兴文旅融合新探索 津门礼物•水果护照首发上线

商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津门礼物•水果护照”项目是农文旅融合的新模式、新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微旅游”已然成为此时期的主体市场之一,正成为大众旅游休闲的新热点……

由国内知名文旅营销机构-文旅智营、国内首个社区共享育儿亲子社群“遛娃团”、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战略合作伙伴华奥传媒联合发起,以“美好田园亲子体验 助力天津乡村振兴”为主题,2021年7月15日正式发行“津门礼物•水果护照”。首批精选天津市近二十家特色农场、果园基地、网红文旅景区共同参与,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以及新媒体传播手段,直接链接果农和亲子消费群体,精准引流实现果农增收与渠道搭建,同时内容丰富的田园亲子体验活动带动乡村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天津乡村振兴事业。

后疫情时代旅游新模式,紧跟“微旅游”热潮

“津门礼物•水果护照”项目是农文旅融合的新模式、新探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微旅游”已然成为此时期的主体市场之一,正成为大众旅游休闲的新热点。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多元的营销平台与传播手段,“津门礼物•水果护照”直接打通乡村文旅供求通路,巧妙策划形式新颖的各类亲子社会实践活动,精准引流实现增收创收、带动多领域经济发展。

文旅与乡村振兴高度融合,全面促进消费升级

“津门礼物•水果护照”项目积极响应天津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部署要求,立足天津近郊农业产业特色,融合互联网新思维,通过“互联网+”营销新模式,将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业进行高度融合,全面助力天津乡村振兴大发展。

满足亲子家庭游玩新需求,快乐与成长并驱

暑假期间亲子游需求进一步释放,优质文旅IP更受亲子家庭的追捧,家长通过“津门礼物•水果护照”带领孩子走进真实的大自然,为孩子打开认识世界的“窗户”,寓教于游,让游玩成为孩子的“第二课堂”,探索自然纯真体验,重拾田园童乐童趣。

实现全域旅游多业多元整合,创造联动发展模式

首批“津门礼物•水果护照”参与单位除天津市郊的大型农业庄园与果园景区外,我市重点文旅景区也积极参与其中,涵盖非遗、文博、文娱、工业旅游、主题公园、在线ota等多领域文旅业态。定位精准的亲子客群拥有强劲的消费能力,通过景区间联动组合与特色提炼,创造文旅产业新价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